学校举行本学期第二次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72

本学期第二次中层干部会议于4月8号下午在8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林财兴主持了会议。

党委书记朱南勤首先发言,向大家传达近期召开的上海高校党政干部会议精神,主要传达了副市长翁铁慧在会议期间的讲话,当前重点是加强高校稳定工作。朱书记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这一重要指示,切实做好各项稳定工作,保证学校正常运行。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随后发言,就学校在编教职工缴金后的补贴发放方案、学校教师编制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和界定。从4月18日起,学校将按所指定的标准,将补贴汇入在编缴金人员卡内。关于教师编制,现阶段,我校专兼职师资队伍语言类专业按8:2、非语言类专业按7:3的比例构建,2名兼职教师折算为1名专职教师。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的发言着重讲了三点。一是学校的管理,主要是指学校的机制与制度层面,包括根据工作需要适时新增一些处室的设想,近期继续实施撤系建院的举措,干部任期制的试点等。二是学校的效益和效益保障,主要指切实保障教师待遇,科学合理确定现阶段我校师资编制及总量控制。三是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以教育教学为核心的常规工作。

会议最后特别对将于10日在我校实地开展的年检与两委大调研做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大家精心准备,圆满完成这两项重要工作。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