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赛项组织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671

各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

根据《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实施办法》(沪教委职﹝2018﹞32号)精神,进一步发挥技能大赛对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推动作用,按照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工作要求,现组织我校相关专业教师报名参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比赛项目。

二、参赛专业大类

电子信息大类、财经商贸大类、旅游大类、装备制造大类、文化艺术大类、新闻传播大类、教育与体育大类、公安与司法大类。

三、报名要求

1. 以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为单位申报。其中以教学团队名义报名的,成员不超过3人,主讲人为第一完成人;每位教师限报1件参赛作品。

2. 参赛人数:各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至少推荐1人或1支团队参赛,不设上限;同时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至少推荐2个参赛教师或参赛队伍,不设上限。

3. 请各学院填写《上海市第八届“星光计划”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报名汇总表》(附件1),并于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下班前将汇总表的电子版反馈教务处。具体大赛细则及报名办法详见附件2和附件3。

四、其他未尽事宜于报名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贾宝华

联系电话:68020532

电子邮箱:jiabh@sicfl.edu.cn

  

附件1:附件1:上海市第八届“星光计划”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报名汇总表.xlsx

附件2:附件2:教师组教学能力竞赛方案.doc

附件3:附件3:高职教师组教学能力大赛报名办法.docx

   

教务处、人事处

2019年3月4日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