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育人才,就业更精准——东语学院与三利音集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73

10月22日,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冬梅、校就业处副处长王芳、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周雯雯与上海三利音企业发展(集团)股份公司在东方融宴店举行了就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同时,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作为上海三利音企业发展(集团)股份公司人才培养基地也一同揭牌。



上海三利音企业发展(集团)股份公司是以高端餐饮为核心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公司的经营核心是以“中餐走向世界”为目标,秉承弘扬中华餐饮文化的理念,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把企业做大做强。现有员工人数1200余名,未来会在东京、伦敦、纽约等地开拓海外市场。

揭牌仪式上,上海三利音企业发展(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杜宏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对人才的重视以及未来与我校深度合作的意愿。人事总监张淑惠女士介绍了我校第一批已在三利音集团实习的学生相关情况,并对我校学生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就未来能有更深度的合作提出了期许。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冬梅就学院学生情况也做了介绍,她表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是进行深度校企合作的目的。



随后,双方进行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此次校企合作更好地实现了双方协同育人才,就业对接更精准的目的,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和发展空间。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