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课程中心美方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9-24   浏览次数:10

2023年912日,美国课程中心CEO Robert Park先生,美国课程中心合作方上海瀛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Lily Zhou女士,校长杨志刚先生一行访问学校。副校长姚大伟教授接待了来宾。

姚大伟副校长对Robert Park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国际交流等情况,详细向客人询问了美国课程中心所提供的相关大学学分如何设置,学生入学的语言要求以及海外学历认证等问题。

  

  

  美国课程中心CEO Robert Park先生向姚副校长介绍了美国大学项目(简称EUP),新生入学可供选择的专业方向,美国大学的课程内容以及与中方合作的课程安排。会见中,双方积极商讨了开展合作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表示将认真研究这一留学项目,拓宽合作新领域。

  

  

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终身教育学院院长朱晓枫,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沈政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琚俊超一同参加了接待。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姚大伟副校长向Robert Park先生赠送了纪念品。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