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高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赴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25日上午,上海高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对学校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项检查组一行五人先后对我校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进行实地检查,对食堂原料采购、库房管理、食品保存、食品留样、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组组长沈建平代表上海高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能够以“六T”标准,规范管理。在肯定的同时,也对检查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我校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餐饮保障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以食堂“六T”管理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餐饮保障能力,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