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4


11月4日下午,我校于八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会议由校长姚秀平主持,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及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



 

姚校长首先介绍学校学术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并宣布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宣读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

随后,教务处处长杨晓玉汇报2022年专业调整情况和新专业申报工作,经学术委员会讨论并审议通过。





会上,姚校长向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同时,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的要求与希望。姚校长表示,校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的学术机构,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造诣高、学风端正,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作为学术委员会委员,要为学校学术发展和科研诚信保驾护航,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面对新时代、新格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遵循学术规律,注重创新质量和服务贡献,保持公正的学术立场,严守学风道德红线,引领学术水平提升,将学校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推向新的台阶。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