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副校长来校交流合作模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99


10月30日下午,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副校长Robert John George Mortimer、约克圣约翰大学国际发展经理王磊、及中国区总监颜依雯一行到访我校。学校副校长姚大伟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终身教育学院院长朱晓枫,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琚俊超以及国际交流处唐曦伦参加接待。



姚大伟副校长对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近些年来学校对外交流和与国外大学合作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同英国其他学校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国际教育的合作与发展,愿同约克圣约翰大学一起探讨两校可行的合作模式。

Robert John George Mortimer先生介绍了约克圣约翰大学的本科,专升本及研究生课程,课程开设专业涵盖商科、酒店管理、会计金融、设计,市场营销等。根据我校特点,尤其重点介绍了适合我校学生的2+1专升本模式,并介绍如何通过top-up的形式赴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留学的途径。

双方围绕短期游学、夏令营、教师培训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表示将积极推进两校的合作,推进双方学校学分互认,开辟一条留学英国的新赛道。

约克圣约翰大学成立于1841年,是一所公立学校。在校学生约6千多人,其中,国际生生约占全部学生的5%。约克圣约翰大学开设的专业课程,包括艺术与设施、商务管理、咨询、舞蹈、影视制作、信息技术、媒体、音乐与戏剧、职业疗法、物理治疗和运动等。

最后,姚大伟校长与Robert John George Mortimer副校长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