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目录编制说明(2018年9月版)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306


一、编制目的

依照相关法规,遵循本校信息公开方便、及时原则,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校属于应当公开的学校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学校基本情况规划计划教学管理、普通高校、学风建设学生事务管理教师人事财务与资产管理基建与维修工程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监督工作后勤保障、其他等十三类学校信息。

  三、项目释义

1.目录编号:为方便索取学校公开信息所赋予的一组字符代码。

2.信息名称:索取学校信息的标题。

3.信息的内容描述:索取学校信息内容的简述。

4.信息时间:学校信息的形成年度。

5. 文号:信息制发过程中由制发机构或个人赋予信息的顺序号。

6. 内容概述:对信息内容的简介。

7. 关键词:一组表达某一主题并具有检索意义的词或词组。

8. 公开类别:根据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免予公开范围对信息的分类。

9. 存放位置:根据信息的不同公开形式所确定的信息存放地。

10. 载体类型:信息的物理载体。一般有纸质、光盘以及其他电子存储材料等载体。

11. 记录形式:信息的记录类型。一般有文本、图表、照片和影音等。

  四、编制目录编号说明

目录编号是为方便索取学校公开信息所赋予的一组字符代码,由四组代码构成。第一组代码表示机构编号;第二组代码表示信息分类号(分别包含一级目录、二级目录、三级目录);第三组代码表示信息编制年份;第四组代码表示信息内容排列的流水号。各组代码间以“—”相连,结构为:机构编号和分类号-信息编制年号-流水号。

  

第一组代码

机构编号(我校机构编号为12800)

第二组代码

1 2

3 4

5-7

对应一级目录编号

(01-99)

对应二级目录编号

(01-99)

对应三级目录编号

(01-99)

第三组代码

1-4 (信息编制的年份)

第四组代码

1-4 (信息在目录中的排列号) (0001-9999)

     注:当目录设置到第二级为止,没有第二级时,第5-7位数字采用补“0” 的方式,保证两位数字不空缺。


五、信息公开方式

1、本校信息依法分为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三种属性。

2、主动公开的信息受众分为社会受众和校内受众。

3对于主动公开的本校信息,受众可以根据本校的公开形式自行查阅、复制或下载。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