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观摩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194

6月13日上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16、17级全体学生,前往国家会展中心,观摩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活动由学院王宇翔、朱云、韩萍等9名老师和学校教务处周忠鹏老师和学生处叶婷老师共同负责带队。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办,我国将组织参加52个项目的比赛。为全力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6月中下旬分别在上海市、广东省广州市举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此次上海赛区于6月12日至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集中选拔赛和技能交流活动,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业组织、中央企业的46个代表队参加车身维修、机电一体化等34个项目的比赛。同时,盾构掘进工艺、中华烘焙文化等32个项目的技能展示与体验交流活动也在赛场内进行。

通过参观,师生们大开眼界,开放式比赛让大家看到了各行各业选手们的精彩比拼和精湛技能水平。经过教务处、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精心安排、有序组织,此次参观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激发了他们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激情,期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站在这个展示青年人技能的世界舞台上进行比拼,从而为国、为校争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