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318


为增强我校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的平台,6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在四号楼一楼举行。共有来自30余家企业、将近6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副处长徐华、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亲临现场,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面试情况。




此次双选会通过发放邀请函、电话联系、回访校友等方式,多渠道联系招聘单位,邀请到了各类用人单位的参与,效果显著。其中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昂立外语、乐宁教育、外企德科签证(上海)受理中心、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上海优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上海利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前程无忧等31家企业,涉及教育培训、物流货代、零售贸易、计算机、汽车、酒店旅游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学生累计投递简历535人次。

此次“双选会”是我校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学校将与更多企业加强联系沟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平台与就业机会,也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