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联领导、美国圣马丁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356


9月11日下午,我校董事长钱莹、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在国际会议中心亲切会见了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美国圣马丁大学副校长Josephine Yung女士等一行五人。原市教委副书记,副主任,现任市人大常委会华侨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高德毅教授当晚也莅临我校指导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




会谈前,嘉宾们在董事长钱莹和常务副校长毛忠明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国际会议中心、傅雷生平陈列馆、创意设计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实训室和外语情境实训室等。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商学院院长刘丽、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实训中心主任颜晓军在现场向来宾介绍我校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情况,嘉宾们对我校的办学设施及校园环境大为赞赏,留下了深刻和美好的印象。

参观校园后宾主双方就开展校际合作交流及合作办学项目可行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和有益的探讨,取得了积极的共识。出席会谈的还有外事处处长戴国庆及校办主任徐华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