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第二届留法预科班学生启程赴法攻读本科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197

北京时间9月9日晚,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第二届留法预科班的首批6名学生启程,前往法国攻读本科最后一年。法语系副主任徐晓葭老师及法语系企业导师孙丽霞老师代表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领导及法语系全体老师前往机场送行。

法语系第二届留法预科班于2017年9月11日开班。一年来,在学校、法语系、学生及合作机构育舟的共同努力下,以及预科班首批学生优异成绩的激励下,预科班第二届学习顺利完成,8名学生均被法国高校录取,可直接赴法攻读本科最后一年,并顺利获得法国签证。

目前,第一届预科班的6名学生均已在法国顺利毕业,拿到本科文凭,大部分将在法国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第三届预科班的报名工作也已全部完成,人数较前两届亦有所增加。在此,我们预祝启程前往法国求学的学生学业有成,新一届预科班的学生学习顺利!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