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凯泽大学副校长李旬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183

10月10日上午,美国凯泽大学副校长李旬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在八号楼二楼贵宾室亲切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之进行了座谈交流。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谈理教授、外事处处长戴国庆、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凯泽中心主任陈浩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首先对李旬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国际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并希望两校能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在更多专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李旬校长在发言时表示,凯泽大学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多年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两校之间的互通为今后双方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他相信,这次参观交流是未来合作发展的机遇和巩固。

随后,在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的引导和陪同下,来宾与我校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大数据专业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近距离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美国凯泽大学是经美国联邦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的高等学府,也是美国南部院校联盟委员会(美国最具权威的六大联盟认证机构之一)认可的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