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宿舍安全卫生、禁烟大检查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469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本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及《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宿舍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安全工作,增强防御火灾的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禁烟主题班会”。同时,由学工部和后勤保卫处联合各院系学生工作老师、高校派出所警官、院系学生干部和平安校园志愿者,分成16个队伍,于1017日晚1930分至21点,统一开展行动,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禁烟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重点排查宿舍内有无违章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安全隐患,有无吸烟情况,提醒防盗防火、防诈骗以及检查宿舍卫生情况。检查工作做到全方位、全覆盖,覆盖每一间宿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将检查结果进行分类记录,发现违规物品当场收缴并予以教育。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不忘提醒学生安全意识不可松懈,针对目前网络诈骗不断升级的现状,更需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情况整体良好,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对营造文明、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