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115

2018年7月2日中午,学校学术委员会在八号楼十楼会议室根据《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如期开展本学期工作。本次会议的主旨旨在加强和促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建立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的人才评价机制,遵照学校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内部评聘实施办法(沪工外院[2016]37号),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的整体水平,鼓励广大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提高教书育人和从事专业工作的水平。



本次会议由段仁启副校长主持,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同志讨论研究,达成一致意见,决定聘任周琼琼、张磊两位老师为我校副教授及副研究员,进一步优化了学校的教师及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结构,形成符合学校自身特色的职称评聘体系。

毛忠明校长在会议最后鼓励学术委员会成员须在今后的工作中帮扶、推动此项内聘评聘工作进一步加强,切实将校内的人才培养工作常抓不放,逐步结合学校实际,将注重科研导向为鼓励实际工作能力与业绩为主,为学校的长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