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学校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439



沪工外院201833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关于表彰2018年学校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表彰和鼓励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通过对辅导员的日常带班工作、科研工作(论文和课题)、近两年获奖情况、主要先进事迹以及辅导员现场答辩等多方面的综合考核和评选,共有冉蓉、伍倩倩、王欢、孙燕、胡梦哲、郑舒文、苗婉茹、李飞、王丽、张晓昕等十位教师被评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年学校优秀辅导员。

学校决定,对以上优秀辅导员进行表彰和奖励。希望获奖教师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成绩。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勤奋工作,以自己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贡献于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8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