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亚大学理事长桔田宏治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17

12月10日下午,日本东亚大学理事长桔田宏治、国际交流长枥原数宪一行六人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在八号楼二楼贵宾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两校合作专业领域、专升本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出席双方会谈的还有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日语系主任张明明等。

东亚大学为山口县的重点综合性私立大学,也是全日本在技能教育方面走在前列的国际化大学。学校始建于20世纪60年代,经过半个世纪的建设发展,已成为一所学术教育与技能教育并重、以追求生命与健康为宗旨的综合大学。该校是获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高校之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