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社赴长阳创谷产业园参观学习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153


近日,我校SICFL创业社带着创业梦想班成员,在指导老师王芳带领下,前往上海市长阳创业谷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

被人熟知以活力与激情的长阳创谷,是由近百年历史的老厂房改造而成,李克强总理曾于2018年4月11日在上海考察期间将其选为四个目的地之一。参观过后,总理对于这片创业热土寄予了厚望:把长阳创谷早日建成世界级创谷。作为城市更新的典型标杆案例,长阳创谷举办各类世界级双创活动100余场,通过举办更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双创活动,既推动了新旧动能转换,又实现了文化价值的延续,持续提升区域创新创业的全球影响力。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整个创意园区,还参观了蚂蚁孵化基地和党建园地,近距离了解百年老厂房的华丽转身,感受到长阳创谷观念创新、工作创新、制度创新、创业创新方面的特色,以及党组织发挥的力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