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济大学学生来我校进行短期学习交流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231

12月17月至12月24日,韩国仁济大学4名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参观访学。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两校学生之间的认识与交流,也是为两校国际合作进一步深入奠定基础。



本次交流内容包括校内和校外两个方面。校内,外事处组织带领学生参观校园;韩语系教学主任崔拓来老师给来访学生带来了两场精彩的讲座,并组织韩语系大二学生与来访留学生进行“破冰”游戏互动等;校外,在我校志愿者的带领下,韩国留学生游览了上海最具代表性的景点和建筑,感受海派文化,并参观了上海著名企业—沪江网。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



一周的学习交流结束后,留学生对我校领导、韩语系、外事处以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