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获市高职院校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270

1228日,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第七届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暨年终总结大会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举行。上海市高教处副处长赵坚博士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我校商学院院长刘丽带队参赛。



来自商学院会计专业的邹娟老师在决赛中发挥稳定,说课内容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将“思政入课堂”与会计职业道德教育充分融合,最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荣获一等奖。

会议上,赵坚博士还宣读了2018年“新道杯”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管理会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该项赛事由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商学院会计专业杨春兰、吕冬梅、钟松影三位教师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