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三位一体”的创新专业社团的建设——辅导员“午间工作坊”举行第五期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119

12月25日中午,由学校学生处主办的辅导员“午间工作坊”第五期学习交流活动在四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工作室举行,日语系辅导员周雯雯老师主讲“基于'三位一体'的创新专业社团的建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生处处长陈瑜,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周雯雯老师以“富士樱剧团社”组建和活动开展为切入点,围绕社团建设和学生校外竞赛两方面,介绍她在辅导员工作岗位上的经验和感悟。作为基于学生、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三位一体共同建设的专业性社团,“富士樱剧团社”在学生专业学习、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与此同时,周雯雯老师还针对如何带领学生积极参加校外竞赛方面,与所有辅导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总结时表示,希望辅导员老师自己首先要成长,一步一步、一件事一件事去做,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经验,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争取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