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准设立海外考试考点并承办托福网考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348

近日,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我校获准自2019年3月1日起设立海外考试考点并承担托福网考实施工作。

该考点的设立,将进一步彰显我校外国语特色,提升我校的办学影响力,为在校学生留学和周边地区优秀人才走出国门、寻求国际化发展搭建更为便捷的平台。学校将高度重视这一考点建设和网考实施工作,加强管理,层层落实责任,逐级压实责任,认真执行海外考点及托福网考的相关规定和考试规范,确保考试实施的顺利和平安。

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 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在全世界举办,是一种针对母语非英语的人士进行的英语水平考试。托福网考是以互联网为依托,取代了以计算机为依托的托福考试(CBT),称为“iBT”,即TOEFL iBT(Internet Based Test)。目前,TOEFL iBT已逐步取代了机考(CBT)纸笔试(TOEFL PBT)。网考首先应用于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和意大利。托福网络考试始于2005年末,并于2006年里在全世界普及。全球110个国家逾6000所大专院校接受托福成绩。

除美国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中国香港、新加坡、荷兰、韩国和日本等国家或地区同样高度认可托福成绩。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