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英语综合能力训练汇报演出暨英语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284

为了展示应用英语专业2018级学生的学习成果,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丰富校园文化,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于1月11日上午在南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18级综合能力训练汇报演出暨英语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副院长陈诚、副院长申洪波,18级任课老师陈莹、李金华、司梦琪、夏洋洋等,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演出。来自上海商业会计学校(经贸第二教学部主任朱红萍带队)、上海商业学校(外语教学部书记、副主任杨永昊带队)、上海浦东外事服务学校等三所中职学校的应用英语(跨境电商)专业中高职贯通班的同学和班主任也应邀前来观看演出,并带来了精彩的友情演出。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以英文向全体师生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所取得的教学成绩,并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学习英语知识,展现英语风采,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争取在各类技能大赛中为学校增光、为个人添彩。



此次汇报演出内容包括英文朗读、英文歌曲演唱、英语配音和短剧表演。1817班赵鑫华同学首先带来歌曲《Price Tag》,浑厚的嗓音和高超的演唱技巧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1807班胡何利演唱的《Hey Jude》曲调优美、余音绕梁。




随后,1818班同学带来了《Ice Age》的现场配音,发音地道、节奏精准,让人耳目一新。1815班的英文短剧《老友记》,再次让人感受到经典美剧的魅力。

杨王煜、李智琦、时宏威、郑紫欣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If》,让在座师生领略了英文诗歌的美妙韵律与意境。小合唱《Five Hundred Miles》悠扬婉转,表达了求学在外学生的思乡之情。



1802班学生以校园学习与生活为题材,自编自导了英语短剧《So Young》,风格清新,立意新颖,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1817 李海燕组的英文版《梁祝》诙谐、幽默,将全场氛围拉向了高潮。1801班钱佳同学的《All of me》深情款款,优美动听。

此外,三个应用英语(跨境电商)中高职贯通班的同学代表也带来了歌曲和舞蹈的串场表演。

1818班带来的一首《See You Again》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也赢得了全场同学的喝彩。



最后,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教授用全英文对此次表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寄语同学不断学习、积极进取。



随后进行了颁奖典礼环节。共颁发四大奖项,分别是上海市第八届“星光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专业口语赛项、导游服赛项校内选拔赛、“综合英语”课程期中考核微课制作竞赛、2018级新生英语综合能力汇演节目竞赛。

此次汇报演出,1817班带来的英文短剧《梁祝》荣获一等奖,配音节目《海绵宝宝》和歌曲演唱《SeeYouAgain》荣获二等奖,《Price Tag》《So Young》《All of You》等节目荣获三等奖,《HeyJude》等其他节目获得优秀奖。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参演同学、工作人员与三所中职学校师生一同合影留念。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