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高度”学校举行2019年迎新团拜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593


戌年奋斗屡登高,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16日晚,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9年迎新团拜会在润业大厦宴会厅隆重举行。董事长钱莹女士,学校历任老领导,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副校长李月松,全体教职工以及集团公司和南科公司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钱莹董事长携学校历任老领导薛喜民、杨德广、陈大森、杨慧如、孙莱祥、朱懿心、夏玲英、董大奎等同致新春贺词,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向为学校建设和壮大做出贡献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工商外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收获累累硕果。2019年,是学校建校18周年。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国际化特色,推进内涵式发展,朝着“早日建成全国一流民办高校”的目标,秉持“追梦人”的执着、拼搏,继续攻坚,以奋斗者的姿态共铸新目标,再书工商外新篇章。



学校日新月异的背后,少不了一路风雨兼程的教职员工,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宣读2018年度表彰决定,表彰了荣获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的刘丽老师团队;荣获2018年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课程的陈诚《综合英语》团队,表彰了同获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高职高专综合学科组二等奖的汪骏良老师和郑筱筠老师,荣获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高职组三连冠、2016-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最佳教练”的王震老师,荣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的陈江媛老师。董事长钱莹女士及朱南勤、段仁启、林财兴和李月松分别颁奖。会上还对2018年度优秀院系、部门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心潮澎湃的表彰仪式后,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把整场团拜会推向了高潮。多才多艺的工商外师生联袂上演了15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穿插其间的幸运大抽奖活动,也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学校首届国际预科中心留学生团队也特别带来了墨西哥歌曲节目助兴。


创意设计学院 舞蹈 《我怎么这么好看》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歌曲独唱《月半小夜曲》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歌曲《城里的月光》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日语专业 舞蹈《实现梦想》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韩语专业 歌曲《最美的期待》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子女 扬琴独奏《节日天山》

基础教学部、创意设计学院 教师子女 少儿街舞《少林英雄》

留学生 墨西哥歌曲《Un poco loco》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法语歌曲《玫瑰人生》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歌曲《春暖花开》

学生  诗朗诵《向忠诚致敬》

商学院 合唱《沧海一声笑》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伦巴舞蹈《满园春色女儿情》

实训中心 独唱《Fly me to the moon》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打莲湘《花好月也圆》

人事处、招生就业处 合唱《不忘初心》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19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高度,我们必将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