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惠南镇镇长徐明宝一行来校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330

为进一步做好惠南镇一号河治理工作,1月17日下午,浦东新区惠南镇镇长徐明宝一行深入我校开展巡河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永生、校办主任徐华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首先,毛校长代表学校对徐镇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来校调研表示诚挚感谢。会上,徐镇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一定要坚持依法治河,科学治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水污染治理。随后,上海交通大学河水治理专家就惠南镇一号河治理方案措施、水体治理设计目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达成共识,惠南政府争取今年九月前完成河水治理。会后,徐镇长一行莅临现场调研了校内河道情况。

学校将积极配合惠南政府做好此项工作,争取把一号河建设成为校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