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崔拓来访问高丽大学韩国语中心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276

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专业教师崔拓来于1月22日访问高丽大学韩国语中心,与韩国语中心院长朴圣哲、中国区负责人朴劭熙、张采里举行了会谈。


 双方明确了目前各自的发展需求和合作方向,有针对性地讨论了现存问题的解决方案,在海外教师派遣、课程与教材开发、短期研修项目等方面取得初步共识。朴圣哲院长表示,将接受我校邀请,参加今年4月20日在我校举办的第十届长江三角洲地区韩国语教育研讨会。

 通过本次访问,将为我校韩语专业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国外研修和升学机会,同时也意味着师资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新契机,韩语专业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国际交流工作,提升专业整体实力。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