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19中韩青年艺术家交流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209

1月21日,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专业教师崔拓来受邀参加在韩国国会议员会馆举办的2019中韩青年艺术家交流展。

本次展览为期五天,由韩国国会议员金秀玟和社团法人青年与未来共同主办,韩国网络新闻协会协办,韩国新闻网站newsprime提供后援。通过展出福建书画、漆器、陶艺和岩茶等领域的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向韩国民众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增进相互了解,促进青年之间的交流,以期助力中韩关系的健康良性发展。


 参加本次活动是我校韩语专业参与中韩关系建设的一个环节,也是积极探索专业发展新途径的一项举措。韩语专业将在此基础上,更多地参与到中韩交流的实际工作当中,将服务国家战略和专业发展统一起来,更好地探索外语类职业教育的发展模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