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 “三行情书”征选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148

5月7日-8日,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心理社承办的“美丽世界,晴暖人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三行情书”征选在学校中区开展,吸引了诸多学生现场报名参与,还有不少学生通过线上投递作品。




短短两天,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收到来自不同学院学生递交的作品两百余封。从作品风格来看,有文艺清新的、幽默俏皮的、淡雅古朴的;从作品内容来看,有感恩父母的、诠释爱情的、感慨时代变迁的、抒发爱国之情的等。经过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多轮筛选,本次共有30封三行情书入围参与评选。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对促进学生重视心理健康,关注自身的心理素质,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自我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大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