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科学家走红毯 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上海科技节科学红毯秀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19   浏览次数:291

 515日,2019年上海科技节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本届科技节的主题为“万众创新——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为期12天,将举办千余场活动。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全体学生作为启动仪式的特邀粉丝参加了科学红毯秀暨启动仪式。



“科学红毯秀”这一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展示科学家风采,打造公众心目中的科学家明星。自上海首创“科学红毯秀”已来,已进入第五个年头,先后邀请了100多位科学家、科学大咖走上了科学的红地毯。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18位“科学大咖”一一走过,神采奕奕、精神抖擞,还和现场观众亲切互动。我校学生亲眼目睹了大咖们走上红毯演绎了别开生面的“科学红毯秀”,见到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长征医院上海医学真菌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廖万清,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华东理工大学荣誉教授伯纳德·费林加,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讲席教授、瑞典皇家工程院院士安德森·林奎斯特等,近距离亲近高大上的硬科技和“专家大咖”,心潮彭拜,更深切感受到了科学精神的魅力。最后,大家在展台前合影留念。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