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19   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互动平台。5月16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在四号楼情景实训中心举行。共有35家企业来校参加,我校近800名毕业生参与了双选会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学生处处长陈瑜,各学院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均到场积极推荐毕业生,并进一步与用人单位建立紧密联系。


       此次双选会邀请到的用人单位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昂立外语、乐宁教育、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上海优途国际旅行社、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凯顿儿童美语、广尧商务咨询、麦当劳、星巴克、上海国际机场、前程无忧等35家企业,涉及教育培训、商务管理、物流货代、零售贸易、计算机、汽车、酒店旅游等多个行业,据现场不完全统计,企业共收到简历530余份,达成面试意向365个。



       此次“双选会”是我校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顶岗实习”网络双选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