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北清迈大学与我校签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308

5月15日,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会见了泰国北清迈大学校长拿隆·差瓦信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并正式签署了两校校际交流协议。



两位校长在会谈中深入探讨了联合培养的国际化办学模式,尤其是为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企业与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特别开设的本硕连读(2年BBA+1.5年MBA)课程项目。这是我校的第27个专升本硕项目。临近的区域地理、相近的文化习俗、灵活的语言授课形式以及亲民高性价比的学费等,都是该项目的特色优势。

会后,拿隆·差瓦信校长参观了我校国际会议中心和实训基地,并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商学院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为教育奉献人生》主题报告。

随团访问我校的客人有:北清迈大学常务副校长蔡萍萍女士,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张能志博士,云南南方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雪莲教授,总经理助理冷琼博士,泰国项目经理李锐先生以及上海办事处李立华先生。

陪同出席会谈、签约和参观的还有:我校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院长陈小明副教授,商学院院长刘丽副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严庭国教授。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