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举行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287


5月18-19日,创意设计学院组织全体2016级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设计现场答辩。答辩分为两轮,从论文书写、作品设计与布展、现场答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毕业设计的主题是“融”,提倡“三融合”,包括专业与岗位的融合、产品与市场的融合、理念与成品的融合。要求学生在作品上设计新颖、富有创意,整体作品风格统一,实物制作完成度高。创意设计学院所有教师在王正明教授带领下,认真对待本次毕业综合训练,严格把控毕业论文的撰写及毕业作品的设计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也为下届学生做好表率作用。




经讨论评选,此次毕业综合训练中的部分优秀作品将参加校内外的各种展览及竞赛。学院还召开了毕业设计总结大会,讨论17级学生的毕业综合训练设想与方向,“汇”将作为下届学生的毕业设计主题。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