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举办第一届日韩文化祭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大家对不同民族与文化的了解,促进中日、中韩文化之间的交流。523日,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在图书馆广场举办了第一届日韩文化祭活动。该活动原是日语系年度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今年起加入韩国文化元素,形成富有日韩文化特色的东语文化祭。



出席活动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校党政办主任徐华,学生处处长陈瑜、副处长黄慧华,东语学院院长金钟太,副院长张冬梅、周雯雯以及中高职贯通校教师。

开幕式上,段校长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文化祭活动为师生提供了延伸课堂知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不仅加深大家对日韩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也将进一步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东语学院院长金钟太教授宣布,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一届日韩文化祭活动正式开幕。



 这次别开生面的文化祭活动从日韩传统艺术和文化、饮食、服饰等方面,共设置了18个文化摊位进行展示售卖。自制寿司、韩式炒年糕、韩式紫菜包饭、自制果茶等美味的日韩特色食物摊位前人流如潮、好评不断;而精彩纷呈的日式动漫周边、日式花艺等特色文化展示更吸引了我校众多师生参与互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