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整十生日庆祝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248

为了使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学校集体大家庭的温暖,体现我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校园文化氛围,522日中午,我校工会在图书馆“悦读吧”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整十生日庆祝会,“寿星”们齐聚一堂,其乐融融。生日会由工会主席张永生主持。






本次生日会节俭不失隆重、简洁而又温馨。生日会上,诚挚的祝福、浓浓的情感。我校党委书记李月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工会主席张永生真诚地为大家送上生日祝福,“寿星”们也一一发表生日感言。从刚进学校最年轻、最具活力的老师,到为学校尽心尽责的老教授,大家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参加集体庆生会的心情和对学校真挚的感情。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花甲,七十古稀,生命用十年周期创造了一个个奇迹。“寿星”们在大家的共同祝福下吹灭生日蜡烛,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和冷餐佳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9年度教职工整十生日庆祝会圆满结束!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