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359

根据上海市教委《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宿舍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安全卫生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929日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带队,后勤保卫处、学工部联合各院系学生工作老师、平安校园学生志愿者、团委学生会共同对全校18栋宿舍楼宇进行全覆盖检查



此次大检查重点排查宿舍内有无违章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安全隐患,有无吸烟情况,提醒学生防盗防火、防诈骗及检查宿舍卫生情况。检查工作做到全方位、全覆盖,覆盖每一间宿舍,不留盲区,并将检查结果进行分类记录,发现违规物品当场收缴并予以教育。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不忘提醒学生安全意识不可松懈,针对目前网络诈骗不断升级的现状,更需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与过程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也是学校优化育人环境和健全育人机制的重要环节,对于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