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2018年12月7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153


会议日期:2018年12月7日        

会议时间:中午12:30

会议地点:八号楼十楼会议室

出席专家:毛忠明、陆效用、刘丽、陈小明、谈理、金钟太、王松林、魏少华、王保士、花克勤、王正明

会议主持:王保士

会议记录:汤丽佳

会议主题:学院学术委员会关于“职称申报”工作会议。

会议内容:

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同志讨论研究,达成一致意见,具体决定如下:

1、应到14位委员,实到11位委员,一致同意提交李喆、杨阳、于丽艳、赵峰珂、邹满升五位同志的相关材料上报高职高专职称联合评议组进行副教授的职称申报。

2、应到14位委员,实到11位委员,一致同意提交过晓丹、房京坤、钟松影、包晨、黄琳、李翔宇、丁慧敏、许欣燕、汪俊良、苏冰洁、朱晓君、庄芹、冉蓉、王丹波、吴欣舫、郑舒文十六位同志的相关材料上报高职高专职称联合评议组进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其中郑舒文同志的材料先上报,等其计算机证书考出后再聘任。

3、应到14位委员,实到11位委员,一致同意等李莹同志的论文约稿通知正式发表成出版材料后,再向高职高专职称联合评议组进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