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全校师生的饮食健康和安全1119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8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专培训。本次培训由浦东新区惠南食监所副所长朱红梅主讲。学校食堂各餐饮单位工作人员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所长强调,浦东正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区,大家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保证学校食品安全。同时,合日常监管工作及食品安全事例,对学校食品安全领域可能存在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要求和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最后,她强调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夯实责任、落实措施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食堂各餐饮单位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明确了当前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点,为有效管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维护校园食品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