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签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80


12月3日,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在学校北区贵宾厅接待了加拿大国际教育局副局长、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董事局主席刘雨家先生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会谈中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与刘雨家先生深入探讨了工商外与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联合培养法语、国际商务、会计和其它专业学生的国际化渠道毛忠明校长特别提出了“2.5+0.5+1+1”的合作模式,希望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专升本、专升硕的机会。

双方达成许多共识之后,国教院严庭国院长代表学校与刘雨家先生代表约克大学舒力克高级管理教育中心暨亚洲商务管理中心(SEEC-ABMP)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正式签署了三方合作交流框架协议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