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林肯大学来访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65


11月8日上午,由林肯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副校长Lorraine  Petelo博士环境、设计和社会学院院长Roslyn  Kerr女士国际交流处处长Roger  Shew和国际交流部中国处主任Jeff Sun组成的林肯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我校。

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在学校北区8号楼二楼贵宾厅亲切会见代表团一行,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关心的交流与合作的专业与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了吸引更多的工商外学生赴林肯大学留学深造,林肯大学特别推出“3+1+1”,或“2.5+0.5+1+1”本硕连读联合培养的国际课程班的合作项目。为落实会谈成果,双方确定了两校交流与合作的工作机制和联络人。





陪同出席会谈有:商学院院长刘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严庭国、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邹满升、外事处琚俊超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