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与我校签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55


11月8日下午,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与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签署了两校合作交流框架协议书。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与卡普顿大学副校长助理John  Mackinnon代表两校签约。


  


校际合作交流协议签署仪式后,毛校长与卡普顿大学客人就两校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从商科的会计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启动两校的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同时就卡普顿大学语言培训中心落地工商外事宜进行具体而又细致的交流。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的进程。

出席和见证此次签字仪式加方人员有卡普顿大学商学院院长George  Karaphillis、卡普顿大学国际项目处专员Isabella  Yuan、卡普顿大学教育集团主席刘波;中方人员有校教务处处长张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严庭国、英语语言学院副院长李爱群、外事处琚俊超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