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凯泽大学副校长来访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51

       11月7日,美国凯泽大学副校长李旬先生率团来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严庭国、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谈理代表学校接待来访团一行双方就大数据专业中美合作办学相关事项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围绕大数据中美专业课程的授课计划、实习安排、语言培训学习效果等问题展开。我校代表希望凯泽大学能够根据工商外大数据中美专业学生实际情况配置更加多元的师资开辟语言考试的绿色通道,加大奖学金发放使更多毕业生升本升硕就读凯泽大学。同时,也希望凯泽大学我校大数据专业教师赴美进修提供资金支持。

凯泽大学副校长李旬表示将采取措施进一步减轻学生留学的经济负担,学生提供奖学金将5门本科课程前置至在我校就读的第六学期执行寻求与美国本地企业的合作为留学凯泽大学的大数据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

在我校任职的凯泽外教JOHN  WELLS、DORRAINE MARIE COOPER、和JACK MARKUS NIKLAS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前,李旬副校长还与2019年入学的大数据中美专业学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见面会。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