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EAE商学院来访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41


1028日,由国际发展与关系处处长Carolina Serrizuela女士,中国合作顾问Letisia chou女士和上海办事处顾问汪涵老师组成的西班牙EAE商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在号楼2楼贵宾厅会见西班牙EAE商学院代表团一行,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与来访者深入探讨两校合作的领域、专业以及联合培养的模式。我校西班牙语专业(获B2成绩)和英语专业(获雅思6分成绩)的学生可以通过“3+1”模式进入西班牙EAE商学院就读硕士课程,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EAE商学院硕士文,同时获得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巴塞罗那)或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马德里)的硕士文。为落实会谈精神,双方确定了两校交流与合作的工作机制和联络人。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虞龙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严庭国陪同出席了会谈。

西班牙EAE商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高等教育商学院,课程包括本科,硕士,MBA。该校拥有73000多名来自100多家国家与机构的管理和指导人员,从2007年起,EAE商学院一直跻身西班牙商学院五强之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