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场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98

10月17日2020年上海市教委“1+X”试点项目“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场考试在我校举行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作为此次考试组织实施单位,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周祥的前期部署,根据“1+X”证书的要求改进了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并抓住学校推进“专业升本”的契机,以“1+X”证书为切入点之一进行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建设。计算机信息管理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1+X”试点项目,通过调查研究和教师培训,在最短时间内陆续开设了相关课程,以跟上市教委首批“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节点。

经过前期报名宣传动员、学生培训及模拟考试等,最后审核并确定了50位学生参加首场考试。考试前夕,教研室主任韩萍带领学生进行了多次理论题和实操题的模拟考训练,把首考工作做得细致、到位。

考场上,学生严肃紧张,认真作答,每个人都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中午,学生完成全部考试后,经过考场技术人员的努力,所有数据顺利上报到市教委“1+X” 证书考试平台至此,本次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