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学校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74


根据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关于举办2020年度上海高校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于近期举办2020年度学校心理委员技能大赛。

10月12日中午12点,初赛在一号楼12345阶梯教室举行。初赛采用笔试,考试题目包括心理学基础知识、心理健康知识、班级心理委员基础知识。根据考试得分有10位选手进入复赛。



10月13日下午4点,复赛在北校区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复赛主要工作基本技术、常见心理问题处置、个人风采及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学工部部长陈瑜以及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应用英语1907王雨豪获得一等奖应用法语1901的陈豪泽、应用日语1906王浩获得二等奖;应用日语1810钱甜甜、学前教育1901杨逸云、应用英语1901裘晓燕获得三等奖。沈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



陈部长对此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肯定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扬参赛心理委员专业素质,同时鼓励各位参赛学生再接再厉,更好地为身边同学服务。



班级心理委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朋辈互助的重要力量。此次比赛一方面切实增强心理委员角色意识另一方面提升心理委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促进学生更好地发挥自助、互助、助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