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助力就业”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47



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要求,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1022日,学校在南区体育馆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吸引了16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选聘英才。

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市场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二级学院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均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积极推荐毕业生,并与用人单位建立紧密联系。

此次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众多,涉及教育、金融、零售、咨询、交通、能源、艺术、计算机、铁路、旅游、广播广告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1000余,需求人数超过5000人,覆盖了各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招聘会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认真做好安全防护。毕业生正装出席,携带精美简历,并与HR交谈,主动介绍自己并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达成初步意向。不少企业展位前应聘学生排起了长队,毕业生求职时认真谦逊的态度和对应聘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基础和优良品格。据初步统计,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3350余份,达成面试意向2227人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就业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学校将继续跟踪回访企业,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精准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