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度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40


为筑牢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全防线,消除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94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8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2020年度食品安全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由浦东新区惠南食监所副所长朱红梅主讲。学校内餐饮服务从业人员近14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朱所长强调,在疫情期间,从原料采购、食品加工、食品储存、进货查验、台账记录、人员及环境卫生、厨房操作管理、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和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方面要进一步细化管理,严格按标准执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通过培训,使“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深入我校每一位餐饮从业人员内心,在特殊时期,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夯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