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保障部门为开学积极备战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63


我校后勤保卫处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应对,全面谋划,提早安排,抓细抓实,为师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对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进行积极备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后勤部门通过多种渠道筹备采购了消毒喷雾机、消毒液、额温仪、口罩等防护用品,并按需分配给校内值班人员,缓解了一线值班人员的燃眉之急。同时,密切关注每位留校师生的身心状况和去向动态,每日测试体温,记录健康状况,如有异常,及时上报。根据市教委后保处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校园消毒与环境管理制度》,《防疫物资使用管理制度》《校园封闭管理方案》等制度,层层分解,落实到人。

在复学备战的关键时刻,安保部、宿管部、保洁部、维修部、绿化部、产业部、资产部工作人员每日到岗,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在担当。在后勤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学前的后勤保障工作准备就绪,只待形势好转疫情消散,后勤部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开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