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学实训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41

根据相关规定,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对教学实训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具备“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在本市具备固定的售后服务点,具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文明经营,诚实守信;

4.  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企业采购;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响应。

二、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学实训系统采购项目

2.  招标编号:CX200715120851

3.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教学实训系统(详见招标文件)

4.  交付地: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可于2020-07-152020-07-17  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携带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及被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相关截图等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至青浦区盈港路453号(港隆国际大厦)501室进行现场报名,证照核实通过的供应商可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  开标地址:浦东新区南汇观海路505

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持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人(持与投标文件一致的法人代表委托书)持相应身份证明文件原件、纸质响应标文件(壹正贰副)一并出席开标仪式。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地址:浦东新区南汇观海路505

联系人:颜老师、常老师     电话:021-3980805618117533655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