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校际合作,拓展学生成长成才之路——欧语学院德语系与上海建桥学院德语系洽谈专升本合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197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帮助学生拓展成长成才之路,6月17日,上海建桥学院德语系主任刘顺生教授一行三人来到我校欧语学院,与德语系主任虞龙发教授等院系教师洽谈专升本合作事宜。



首先,虞龙发教授介绍了我校德语专业学生基本情况,他还特别强调了德语中高职贯通班级具有较好的成绩,学生整体表现优异,每年都有近三分之一的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并成功过线,但是,由于学生可选择的学校有限,这极大的限制了自身专业的发展,因此学院一直希望可以寻求更好的合作机会,为学生搭建平台。

刘顺生教授表示,他很高兴也很欢迎会有更多更好的学生进入到建桥学院德语专业读书,同时,他对欧院德语中高职贯通班级五年学制也产生了特别的兴趣,对学生的专业学习也充满了期待。



随后,双方在具体的细节问题上进行了沟通。建桥学院表示,可以为我校专升本考入的学生单独建班,并根据专升本学生的特点,定制适合他们的国外留学项目,努力争取以整班制形式,探索专升本后的本硕连读模式。

最后,双方约定互通了培养计划和教材使用情况,以便尽快将合作协议落实,并根据我校学生情况制订相应的考试内容。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