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引导学生掌握自我调适的方法,从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期间,面对全校各专业班级组织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并于6月上旬对班会开展情况进行了评比。



主题班会由各班级辅导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共同指导开展,主要围绕“关爱自己及他人”、“缓解压力”、“情绪管理”、“珍爱生命”、“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创建和谐班级”、“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等主题展开。班会活动精彩纷呈,学生在活动体验中深入自我探索,在小组讨论中深入自我表达,在尽享关爱中体悟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评委们对各学院班级提交的评选材料,通过心理主题班会的活动方案、新闻稿、照片;班会的实录、评论和总结感悟;活动的特色及活动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学前2004班荣获一等奖,国商2001班、贯通德语2001班荣获二等奖,贯通德语2002班、会展2001和会展2002班、英语200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传播了心理正能量,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爱自己及他人,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共创和谐校园。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